敬亭绿雪 发表于 2018-10-21 19:11:07

Yaniv d'Or - 《Exaltation》 2018/24bit/88.2k/flac

封面:

简介:

曲目
01. Yaniv d'Or - Exaltation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02. Yaniv d'Or - Cantigas de Santa Maria - No. 10. Rosa das Rosas (Roses of Roses)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03. Ensemble NAYA - Ma belle, si ton ame (My beautiful one, if your soul) (arr. Ensemble NAYA) - Ma belle, si ton ame (My beautiful one, if your soul)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04. Yaniv d'Or - Barechu (Praise the Lord) (arr. Ensemble NAYA) - Barechu (Praise the Lord)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05. Yaniv d'Or - El nora alila (God of awe)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06. Yaniv d'Or - Demedim Mi (Haven't I Told You!)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07. Yaniv d'Or - A la nana y a la buba (The lullaby and the grandmother)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08. Yaniv d'Or - Arie musicali per cantarsi, Book 1 - Se l'aura spira tutta vezzosa (When the graceful breeze blows)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09. Yaniv d'Or - La ma?ana de San Juan (On the morning of St John's day)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10. Yaniv d'Or - A?k?n ile a??klar (With your eternal love)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11. Yaniv d'Or - Ya viene el cativo (Here comes the captive)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12. Yaniv d'Or - Yemei Horpi (Days of my winter) (arr. S.-T. Levi).flac
13. Yaniv d'Or - Mareta, mareta no'm faces plorar (Mummy, dear mummy, don't make me cry)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14. Ensemble NAYA - üsküdara Gideriken, 'Katibim' (On the Way to Oskudara, 'My Secretary')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15. Yaniv d'Or - Lamma bada (When I saw my love)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16. Yaniv d'Or - 7 Canciones populares espa?olas - 7 Canciones populares espa?olas- V. Nana (Lullaby) (arr. Ensemble NAYA).flac
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Yaniv d'Or - 《Exaltation》 2018/24bit/88.2k/flac